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健康] 阿杰老師鼻子過敏的救星 - BioNase 拜而賓光鼻器

從小阿杰老師就有嚴重鼻子過敏的問題!所以常常會昏昏沈沈的、無法專心、念不下書。

吃了抗過敏的藥,通常又會想睡覺。所以有時候一個星期就要去一次耳鼻喉科看醫生,醫生都發 VIP 卡給我啦。

也吃過「很貴的中藥」、「洗鼻器」…。無效!


有一陣子喝統一的抗過敏優酪乳,有一點效果,但是要喝多久呢!

幾年前阿杰老師認識了一位耳鼻喉科醫生朋友。我幫他處理電腦方面的問題,他幫阿杰老師治療鼻子過敏的問題。

一開始他介紹我到台大進行「電刀灼燒」的小手術,就是將容易過敏的鼻內膜燒掉,讓鼻內膜重新再長一次,只要保養的好,就會改善!不過結果不是很明顯。

後來也有採用過一些「非類固醇的鼻噴劑」,一開始有效,後來就沒效了!只要有過敏的情形發生,就不會自行好轉,只會暫時減輕症狀,還是要靠看醫生吃藥來治標。

醫生朋友跟我說過敏基本上是體質的問題,是沒有辦法根治的。重要是不要讓過敏影響你的生活品質。所以他建議我每天早上服用半顆的「第三代的抗過敏藥-驅特益」,這個有一些效果!

也想說是不是因為塵蟎造成的過敏,就買了一台一萬五的「大金空氣濾清器」。也沒有明顯的效果!

所以我可能是對溫度變化過敏為主吧?

不過最近阿杰老師找到一個十分有效的新產品 -以色列人發明的BioNase 光鼻器。利用低能量的寬頻紅光,可以有效的緩解鼻子過敏的症狀,像是阿杰老師就不會打噴嚏、鼻水流不停、鼻塞了!真是太神奇啦!





鼻子會透出紅光哦!真是利害!

附上產品說明書 bionase.pdf

價格約 2500~3000 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阿杰老師說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