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阿杰老師香港行] 香港電腦賣場大匯整

阿杰老師在 2005 年去了香港兩次。第一次是 1月 18~ 20 、第二次是 12月19~22 。

這兩次都有到香港的電腦大賣場去觀摩考察一下。

香港主要的電腦賣場如下:

平價電腦賣場

深水埗 - 黃金 , 高登


旺角 - 旺角電腦中心


灣仔 - 灣仔電腦城 , 298電腦特區

賣觀光客的高檔電腦賣場

尖沙咀 - 星光


銅鑼灣 - 皇室堡



底下是相關的介紹





黃金 (盗版貨、廉價商品、電腦書) - 在地下室,早期是盗版軟體的大本營。



高登 (電玩為主,新貨比台灣還要快)-其實就在黃金電腦商場上!想要買電視遊樂器,這裡最多啦!




旺角電腦中心 (2005年底整修中) - 有點像舊的光華商場,有好幾層!




灣仔電腦城 (很乾淨,東西應有盡有) - 像NOVA,值得一看!



298電腦特區 ( 盗版貨、廉價商品、大陸及台灣電腦書)-很舊的大樓中,想要找便宜的就到這邊。




皇室堡 ( 賣高檔貨 - 像是 SONY、APPLE … ) -在銅鑼灣最熱鬧的地方。你想得到貴的,這裡都有!像是 NOVA 再高檔一些!其下有戲院、玩具反斗城!



星光 ( 在天星碼頭旁 - 阿杰老師沒有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阿杰老師說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