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Wii] Wii 漫畫肖像分身創作功能「Mii 頻道」試玩體驗

引用文章自 http://gnn.gamer.com.tw/9/24799.html




美國 Joystiq 網站於日前刊出了由熱心玩家讀者所投稿、仿造任天堂 Wii 主機漫畫肖像分身創作功能「Mii 頻道」所製作的 Flash 小遊戲,讓玩家在 Wii 推出前先一步體驗 Mii 頻道的趣味。

  任天堂於日前正式發表 Wii 全球上市資訊,同時也公布了 Wii 所具備的各種功能「頻道」,其中包括可以讓玩家透過簡單的素材,來組合創造個人漫畫肖像分身的「Mii 頻道(Mii 發因同 Me)」。

  在 Mii 頻道中,玩家可以運用其所提供的臉型、髮型、眼睛、鼻子、嘴巴、眼鏡、鬍鬚...等多樣化的造型素材,自行組合創造代表自己的漫畫肖像分身。創造出來的分身除了可以用於網路社群交流之外,還可以用於遊戲中,例如《Wii 運動》中玩家就可以使用自己創造的漫畫肖像分身角色來遊玩。

  美國 Joystiq 網站於日前刊出了由熱心玩家讀者 Yann 仿照 Mii 頻道功能所自製的 Flash 小遊戲「Mii Maker」,該遊戲中收錄了目前大部分已知的 Mii 頻道造型素材與微調修改功能,讓玩家在 Wii 推出之前可以先一步體驗 Mii 頻道的漫畫肖像分身創作趣味,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Mii 頻道」仿製小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阿杰老師說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