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Wii] Wii 白金刻印服務

引用文章自

http://gnn.gamer.com.tw/4/25584.html



任天堂官方玩家俱樂部網站「任天堂俱樂部(Club Nintendo)」日前公布了 2006 年度白金會員特典,將提供 Wii 遙控器電池盒的 Mii 刻印服務與特製 NDS 遊戲等贈品,供符合資格的會員申請。

  任天堂俱樂部是日本任天堂所設置的官方玩家俱樂部網站,凡登錄為會員的玩家,即可使用購入任天堂軟硬體產品時所獲得的點數券於網站上進行儲點,並使用儲存的點數來兌換各種特製非賣贈品。

  該俱樂部每年度都會針對高儲點的白金會員提供特製的年度特典,本次則是公布了 2006 年度預定提供 Wii 遙控器電池盒的 Mii 刻印服務以及 NDS《金克爾盧比的汽球大戰 DS》等兩種不同的特典方案供白金會員選擇。凡是 2005 年 10 月 1 日~2006 年 9 月 30 日期間儲點超過 400 點的會員,皆可申請

  Wii 遙控器的 Mii 刻印服務是提供玩家將自己的 Mii 肖像刻印於 Wii 遙控器電池盒蓋上的服務,欲選擇此一特典的玩家,除事先申請之外,並需透過網路將自己的 Mii 肖像上傳給任天堂,任天堂方面會將該 Mii 肖像以黑白的方式刻印於額外的 Wii 遙控器電池盒蓋上,並寄送給玩家作為特典贈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阿杰老師說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