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系統] 安裝 IE7 - 繞過驗證

第一:

下載完畢後,雙擊安裝檔,至驗證頁面時,點驗證!(當然通過不了,這樣做是為了讓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 路徑上產生一個 data.dat 文件!)不要退出安裝保留此頁!


第二:

找到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Genuine Advantage/data

打開我的電腦,複製上面路徑到位址欄,回車!找到data.dat 檔,刪除它!

第三:這個是關鍵,請仔細看好,如果你是LAN上網,請拔掉你的網線,如果是ADSL上網,那就關掉ADSL!並確認,螢幕右下角連接已處於斷開的狀態!(連接圖示上出現紅叉) 這是關鍵一步,請仔細確認!

回到安裝頁面,再一次驗證 ! 會很順利通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阿杰老師說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