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好書] DTP 平面設計爆笑學園 及 The Computer. An Illustrated History

今天到誠品敦南總店去找一本書。先是在書店的入口碰到了誠品的老董-吳清友!第一次看到吳清友本人,果然是一個有特殊魅力的人。

到了新書區,阿杰老師一眼就看到一本似乎頗有趣的書。拿起來一看,書名是「DTP 平面設計爆笑學園」,作者是日本人 - 柘植博芳。



是非常有趣的一本書,阿杰老師強力推薦!



接著阿杰老師到電腦書的區域。不經意的在最不顯眼的位置看到一本原文書!抽起來一看,竟然是一本介紹電腦史的圖解書 - The Computer. An Illustrated History



裡面圖片介紹之豐富馬上把阿杰老師拉回 25 年前 Apple II 時代,真是一本寶書。價格很高 ( NT$1050 ), 又有一點舊了!問了服務台還是最後一本!但是怎能不買呢?按圖索驥,有空阿杰老師再講一下我知道的電腦歷史吧!



Apple 電腦原型機 (木製外殼哦!)



個人電腦的先驅 Apple II ( MAC 的始祖 ) - 阿杰老師家的第一台電腦



當代個人電腦先驅之二 IBM PC AT ( 演化成目前的 PC ) - 阿杰老師家的第二台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阿杰老師說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