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XBOX 可用的極品方向盤

Forza 專用方向盤




《Forza》是XBOX上第一款全中文化賽車遊戲,也是XBOX史上最擬真的賽車仿真遊戲,《Forza》不僅發揮了XBOX硬體機能描繪了超華麗的遊戲畫面,而且擁有車體彩繪及車輛細部調教等功能,能讓玩家隨心所欲打造高性能賽車;其先進的物理及損壞系統設計,與豐富多樣的賽道環境,更將實體賽車的競速實境完全呈現。另外《Forza》也市全球唯一同時收錄知名車廠法拉利(16輛)、保時捷(14輛)最齊全的賽車遊戲,來自全球超過60家車廠、230台以上真實跑車資料絕對讓玩家大呼過癮。

《Forza》再搭配由德國知名遊戲外圍廠商FANATEC,特別針對《Forza》設計的動力回饋方向盤《SPEEDSTER 3 ForceShock》(售價4290元),絕對會讓玩家玩得爽翻天,而這個特別設計的動力回饋賽車方向盤不但有出色的外型、極佳的觸感,還能讓玩家自行設定多種賽車模式...等,堪稱是XBOX上最佳賽車方向盤,與《Forza》更是天生一對的好搭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阿杰老師說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