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遊戲] Titan Quest 泰坦任務

「泰坦任務」是最近唯一讓阿杰老師欲罷不能的遊戲!重新燃起了阿杰老師消失已久的遊戲魂啦!

它是一套以古希臘羅馬神話為背景的奇幻風格動作RPG。



設計的很不錯,讓人有一直想玩下去的衝動。不過這類型的遊戲最大的問題就是要花很多的時間,而阿杰老師最缺少的就是「時間」。

透過網路上有人翻譯的中文語系,在遊戲上不會因語言的問題造成困擾!因為那些古希臘神話人物的英文名字可是不簡單的哦!

所以要大大的推薦一下啦!





參考資料來源

遊戲基地

http://buy.gamebase.com.tw/product.asp?pid=1878

臺灣代理官方網站

http://www.interwise.com.tw/Web/Main/Index.aspx?Content=../Product/ifmProductMore.aspx?GameID=R053

官方網站

http://titanquestgame.com/

◎ 遊戲簡介 ◎

一款全新電腦RPG遊戲《Titan Quest》,遊戲架構一個廣闊的奇幻神話世界,搭配華麗的遊戲畫面,所以一公佈就受到遊戲界的注目。

 《Titan Quest》是一款建構在古希臘羅馬時代的奇幻風格動作RPG,整個遊戲世界以地中海周邊的地區為主,包含古希臘、古羅馬、馬其頓、克裏特、埃及、波斯、巴比倫等地區,而玩家在遊戲中的目的主要就是尋找傳說中的大地之神'泰坦'所遺留下來的指環,據說這個指環具有無窮的神力,為了尋找'泰坦'指環,玩家也必須在充滿神話異想的古代世界展開冒險。

這款《Titan Quest》最有魅力的地方,在於把數千年前傳說中的古代文明遺跡,透過遊戲方式呈現在玩家眼前,包含把比倫空中花園、巴特儂神殿、埃及金字塔、克裏特地底迷宮等曾經出現在古希臘羅馬神話中的場景,都會在遊戲中以不同面貌呈現。

加上遊戲畫面表現十分華麗,描繪的遊戲人物3D模組、細膩的村鎮場景、陰暗的迷宮...等,都能呈現兩千年前古希臘羅馬時代的風格,看來遊戲製作小組也花了不少時間進行考據喔!






產品規格說明:


需求配備 系統:Windows® 2000/XP


處理器: 1.8 Ghz Intel Pentium IV 或AMD Athlon XP以上的CPU


記憶體: 512 MB RAM 以上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3或ATI Radeon 8500以上,並具有64 MB顯示記憶體


音效卡: 支援DirectX?9.0c的16-bit音效卡


DVD: 8倍速以上的DVD光碟機


硬碟空間: 5 GB


※多人連線需ADSL或CABLE數據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阿杰老師說的話喔!!